河南大学人事处
人才招聘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公告 | 正文 招聘公告

抗病毒性传染病创新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河南大学)人才招聘

时间:2023-12-17 15:09:48  点击:

抗病毒性传染病创新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于20233月由科技部批准建设,由河南师范大学联合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共同建设。抗病毒性传染病创新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河南大学)为河南大学独立二级机构,在郑州校区建设发展。实验室整合学校化学、药学、生命科学、医学和新工科等学科相关研究力量,并通过人才引进加强核心目标研发力量,以打造抗病毒药物研发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实验室设三个研究部:抗病毒创新药物、抗病毒创新疫苗、药物新剂型与绿色工艺,下设由首席研究员/教授组成的若干研发团队。现面向国内外招聘首席研究员/教授、团队成员及博士后。

  1. 招聘专业方向

    应聘人员需具备抗病毒药物相关的创新化学药物、药物递送、抗体、疫苗及佐剂等研究或技术转化背景,未来需围绕抗病毒创新药物、抗病毒创新疫苗和药物新剂型与绿色工艺方向开展创新研究及关键技术转化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首席研究员/教授(PI

在相关领域具有国内外较高的学术或业界影响力,为所在专业领域、学科和业界的一流学者、学科带头人、研发负责人,或为具备发展潜力的中青年学者,取得了重大标志性或突出性研究或技术成果。

(二)团队成员、博士后

国内外博士毕业、博士后出站的青年学者。

三、岗位要求和待遇

(一)首席研究员/教授(PI)。取决于具体情况,要求和待遇按照河南大学高层次领军人才或拔尖人才的引进政策。

1.领军人才(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0岁):可组建专业研发团队;享受有竞争力的年薪,待遇可一事一议。

2.拔尖人才(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周岁):可组建专业研发团队;年薪不低于70万。

3.为以上人才提供住房(或住房补贴)及丰厚的安家费、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及平台建设经费;根据实际情况解决或协助解决配偶工作;解决子女(中小学、幼儿园)入学问题。

(二)团队成员、博士后。要求和待遇按照河南大学百人计划及相关青年人才的引进政策。

(三)以上岗位并符合条件的人员可入河南大学事业编。

(四)符合河南省和郑州市人才政策的,可享受相应人才待遇。各岗位具体应聘条件及待遇,可咨询联系人了解详情。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宋晓峰;Email: xsong@henu.edu.cn

 

上一条:河南大学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人才招聘公告

下一条:河南大学职务犯罪检察研究中心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公告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