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服务指南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教师资格 | 正文 教师资格

关于办理遗失、错损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及相关业务的说明

时间:2020-12-16 11:46:01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接河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通知,根据我省教师资格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将近期办理遗失、错损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及相关业务的范围、时间、流程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办理范围

河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只负责补办加盖河南省教育厅(或河南省教育委员会)公章的教师资格证书,非上述证书由原发证机构负责补办。

2.办理时间

每月最后一周的周四,上午8:30—12:00,下午12:30—16:30。

3.办理流程

第一步:准备《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一寸或小两寸免冠证件照片;

第二步:携带上述材料至中原文化艺术学院(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19号西,学院西门)1号教学楼1楼B111(西)房间,进行材料审核及打印证书;

第三步:携带打印好的证书及相关材料至河南省教育厅C区705B房间办理签字及后续业务。

4.注意事项

(1)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及流程办理遗失、错损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及相关业务,规定时间外无法办理。

(2)遗失、错损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及相关业务须由本人按照规定时间及流程办理。

(3)如有疑问,请咨询:0371—60867560。


人 事 处

2018年4月10日


上一条: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流程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