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博士后
网站首页 | 博士后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中原青年博士后创新人才的通知

时间:2020-07-03 13:46:03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等9部门《关于实施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中原千人计划”的通知》(豫组通〔2017〕44号)和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19〕4号)要求,现将2019年度“中原千人计划”-中原青年拔尖人才(中原青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

2.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获得博士学位3年内的全日制博士毕业生或2019年度已通过学术论文答辩的博士研究生;

3.未办理博士后进站手续或进站不满一年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2018年6月10日以后进站)。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支持办法

2019年度全省计划遴选“博新人才”10名,给予每人两年共50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10万元为博士后科研经费。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人按照2019年度中原青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学科(附件1),选择申报学科并按要求填写《中原博士后创新人才申请书》(附件2)和博士后合作导师推荐意见表(附件3)交所在单位审核。

2.各单位根据申报人员情况确定拟推荐人选,推荐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人。

3.各单位将申报材料和《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4)于2019年7月19日前报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金明校区办公楼605)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4.学校审核各单位申报材料后,确定推荐人选,并上报省博士后管理部门。

5.上级主管部门择期公布最终获选名单。

四、材料清单

1.2019年中原青年博士后创新人才申请书,一式3份;

3.博士后合作导师推荐意见表,一式3份;

4.博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证明原件,一式3份;

5.设站单位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一式1份;

6.相关成果证明材料一式3份,按成果级别由高到底排序;

将以上材料正反两面打印装订成册,一式3份。

五、有关要求

1.申报项目所属学科为理学、工学、农学和医学,且符合有关资助研究领域(见附表1)。

2.已初步选定博士后合作导师,并与合作导师商议形成初步研究计划,研究计划所属领域应符合“博新计划”重点资助的研究领域,博士后合作导师应该为该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学术造诣深厚,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科研平台。

3.入选者未办理入站手续的,须在名单公布后3个月内办理进站手续,将人事关系转入博士后设站单位,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

4.申报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不得空项、漏项,对材料真实性负责。对于申报材料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申报资格,并暂停所在单位下一年度的推荐资格。

5.已获得国家“博新计划”和中原青年拔尖人才资助的博士后不再重复资助。

联系人:胡 斌 杨 光

联系邮箱:hdbhb@henu.edu.cn

联系电话:0371-22199595

附件:1.2019年度中原青年博士后创新人才优先资助的研究领域;

2.中原青年博士后创新人才申请书;

3.博士后合作导师推荐意见表;

4.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

人 事 处

2019年6月27日

上一条:博士后入站手续办理流程

下一条:河南大学2019年专职辅导员(博士)招聘公告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