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博士后
网站首页 | 博士后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2-10 14:21:25  点击:

为加强博士后创新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博士后国际化水平,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决定2022年继续实施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

该项目主要包括“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派出项目、学术交流项目”,以及“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和“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等6个项目。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须在规定的申报时间内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进入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在“国(境)外交流项目”中选择相应的项目类型进行申报。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申报条件、遴选程序、相关要求等参见《2022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指南》(附件)。

诚挚邀请国内外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优秀在站博士后依托河南大学申报!

附件:《2022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指南》


                                            人事处

2022年2月10日


下一条: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2年度)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