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7 17:48:45  点击:

    12E9D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5日下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在金明校区行政楼6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支部书记吴建伟主持会议。

    会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引导全体党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谈心谈话,肯定成绩、指出不足,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的方向,提出改进措施。与会党员围绕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情况、廉洁纪律遵守情况、群众路线坚持情况、先锋模范发挥情况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坦诚透彻,达到了实事求是、正视不足,解决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承担责任,敢于突破束缚,推动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记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多深入基层一线,多倾听群众意见,多思考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严格遵守学校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养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

    上一条:我校举行“杰出人才”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