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接受一般国内访问学者院校资格

    时间:2020-05-06 17:53:08  点击:

    近日,经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审核,并报教育部人事司审批同意,我校成为河南省第一所具有接受一般国内访问学者资格的高校。

    根据《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办法》文件规定,国内访问学者的培养工作实行指导教师负责制。指导教师应具有指导博士研究生的能力,师德高尚、学术造诣高深、工作认真负责,主持承担能让国内访问学者参与的科研项目。我校有60位教授、博士生导师获得指导教师资格,详见附件或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国内访问学者导师查询:http://cce.whu.edu.cn/info/1031/3911.htm。

    自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以来,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学科实力稳步提升,在国内高校的影响力日益提升。本次我校取得一般国内访问学者资格是我校师资培训工作取得的重要进展。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事处组织开展春季线上人才招聘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