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李永鑫荣获SIOP “Small Grant Program”

    时间:2016-04-26 14:44:27  点击:

    李永鑫荣获SIOP “Small Grant Program”

    近日,从美国工业与组织心理学年会(The 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简称SIOP)上获悉,由我校李永鑫教授与美国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心理学系Lu Zheng博士以及Page N D合作的国际项目“人格选拔过程中的伪装甄别”系列研究成果之一“Testing the Effectiveness and Mechanisms of Several Prewarnings in Reducing Applicant Faking on Personality Tests With Selection Contests: A Filed Investigation”荣获美国工业与组织心理学会颁发的“the 2016 SIOP Small Grant Program”奖项(详见:http://www.siop.org/Foundation/SmallGrant/2016.aspx)。


    美国工业与组织心理学会是一个专业性的国际学术组织,其历届年会都是美国乃至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工业与组织心理学学术大会,内容涵盖工业与组织心理学的科学研究和实践领域等诸多课题。“Small Grant Program”是由美国工业与组织心理学会针对工业与组织心理学研究领域的新研究和新想法而颁发的学术奖励,每年颁发给3项在I/O领域引领学术研究且具有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科研成果。


    据悉,该项目是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的中美国际合作项目之一,在中方主持人河南大学赵国祥教授和美方主持人奥本大学Jinyan Fan (河南大学讲座讲授)博士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项目组成员的研究成果连续3年被SIOP年会录用,并进行口头和张贴报告,部分成果已在国际专业期刊上发表。此外,赵国祥、王明辉和Jinyan Fan的合作成果获得了2015年SIOP的 “Small Grant Program奖项,今年李永鑫等人的获奖是该项目的系列研究成果再次蝉联此奖项。

    上一条:我校17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下一条:高闯受聘我校工商管理学科首席教授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