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8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时间:2015-05-21 14:36:36  点击:

    日前,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通知,全国第57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获得者名单公布,我校有8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分获一、二等资助。其中,翟石艳(地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得一等8万元资助;郑展鹏(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张建东(中国史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王涛锴(中国史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张玲(中国史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褚新国(世界史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岳根田(物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秦春斌(地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等7人各获得二等5万元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著名科学家李政道先生倡议,邓小平同志决策于1985年国家拨专款设立的,旨在资助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促使他们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并迅速成长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各类复合型、战略型和创新型人才。基金资助形式分为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面上资助是对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面上资助分为一等资助和二等资助两种,分别给予获得者8万元和5万元资助。

    上一条:我校16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下一条:我校博士后工作喜获省级表彰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