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0 12:18:43  点击:

    7月9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建党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党支部书记吴建伟主持活动。

    《建党伟业》讲述了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前仆后继、赴汤蹈火的历史故事。在建党99周年之际,观看《建党伟业》,全体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是中国共产党给中国带来了希望、给人民带来了光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新中国。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永远跟党走,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合格党员;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创建机关样板党支部,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云论坛

    下一条:我校35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第67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