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10-02 12:37:19  点击:


                7146601d31b94da24aa10b720d615da

    930日上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张礼刚主持会议。

    首先,张礼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我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汇聚一流创新人才 加快建设人才强省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

    随后,张礼刚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服务“双一流”人才队伍建设》为题,为全处(部)同志上党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创造性提出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认为,当前我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启动,郑州校区正式投入使用,省委、省政府提出“打造河南高等教育双航母,努力在中原大地起高峰”的战略部署,使学校发展进入了最好时期。面对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对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强调,全处(部)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人才观,打破旧观念、旧传统,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严谨、细致、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为全体教职工做好服务。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学校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2021全国光合作用与绿色发展学术研讨会暨中原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观看郑州校区启用仪式和双一流论坛直播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