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与洛阳市人民政府签署博士后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10-18 15:39:29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校地合作协同共建机制,拓展政府及社会资源,形成“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合力,1014-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应邀参加“建设双一流,建强副中心”校地合作座谈会并代表学校与洛阳市签订博士后人才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高校负责人也一同出席了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孙功奇从河南大学与洛阳市嵩县、栾川的历史渊源谈起,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合作,把参与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作为服务社会的重要内容。他从一流建设进展顺利、两大群体素质提升、三个校区支撑保障、四大职能作用彰显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和嘉宾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将根据省委书记楼阳生提出的打造河南高等教育“双航母”要求,以战略眼光思考和谋划学校事业发展问题,积极对接国家战略和现代化河南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建设等重大需求,发挥学校在人才、科研和学科等方面的优势,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他认为,洛阳作为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丰富的文化遗存、植物资源、动物资源、矿产资源,目前又作为副中心城市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期,必将为高校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业孵化等方面提供巨大发展空间;“双一流”建设带来的领军人才汇聚、一流成果产出,也将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必要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他希望,双方在深厚历史联系的基础上,精诚合作、共谋发展。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敏表示,将以此次校市合作为契机,大力支持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拓宽合作渠道、深挖合作潜力,不断推动校市合作取得新进展。

    根据《博士后人才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洛阳市将充分发挥经济社会发展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河南大学在博士后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形成人才、技术、资源的共享与互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上一条:生态文明与环境健康高端论坛暨2021土壤生态学前沿研讨会(SEL编委会)在郑州举行

    下一条:张宝明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