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许绍康到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10 11:25:46  点击:

     

     

    11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到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礼刚主持。

    张礼刚从首轮“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成效、当前师资队伍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等五个方面作了整体工作汇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许绍康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汇报,对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工作成效和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才队伍建设是“双一流”建设的重中之重,人事工作是学校核心工作,业务面广,工作量大,关注度高,关系着学校发展大局和教职工切身利益,做好人才人事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就下一步做好人事和教师工作,许绍康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落实见效。二是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深入思考,认真谋划,用足用好省委、省政府支持政策和郑州校区平台优势,统筹做好人才人事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人才引领支撑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三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学习借鉴其他一流高校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不断调整优化人才人事政策,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同时要妥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四是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工作中既要讲究原则和规矩,又要有温度和亲和力,注重加强与教职工的沟通交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办事效率和广大教职工的满意度。

    参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锚定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任务,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旺盛的冲劲,推动学校人才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生态文明与环境健康高端论坛暨2021土壤生态学前沿研讨会(SEL编委会)在郑州举行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