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宋晔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2-07-16 16:07:17  点击:


    715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宋晔一行6人来校调研。座谈会在金明校区办公楼3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出席,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礼刚主持。

    宋晔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她表示,河南大学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可喜成绩,学校的办学水平、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显著提升,为省内高校发展树立了榜样。当前,河南师范大学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奋力创建“双一流”高校,此次前来主要是学习人才队伍建设、员额制使用和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标先进找差距,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许绍康对宋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和师资队伍建设现状。他表示,河南大学和河南师范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广泛的联系。长期以来,两校在多个领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希望两校人事部门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互学互鉴,共同进步。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育、员额指标分配使用、职称制度改革、人才考核评价、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受河南省人社厅记功表彰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