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职称证书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29 14:45:03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2020年度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度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和2020年度初聘人员办理职称证书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1. 2019年度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一)交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2. 2019年度和2020年度已初聘职称人员(名单见附件二)交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3.近期已办理过入职手续的博士毕业生(已获博士学位)且入职前无职称人员,可初聘为中级职称。2019年入职的硕士毕业生(已获硕士学位)且入职前无职称人员,工作满一年后可初聘为初级职称。国家和我省已实行以考代评的系列(专业),除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外,不再初聘专业技术职务。

     填写《河南大学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附件五)打印一式三份(由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并提交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和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一份。已提交过《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和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的人员无需重复提交。

     4.已初聘职称和将要办理初聘职称的人员需登录河南省职称申报系统填写申报信息(操作说明见附件四),并于8月9日前提交。

     二、填写《河南大学专业技术人员办理职称证书登记表》(见附件三)并打印一份,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人事处职称科邮箱hdzck@henu.edu.cn

     三、请各单位于8月10日至8月11日期间将申报人员的相关材料统一报送人事处职称科(金明校区办公楼603房间)。

     如有疑问,请联系人事处职称科。

     联 系 人:陆亚洲 彭丽萍

     联系电话:22196969

     附件一、2019年度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附件二、2019年和2020年已初聘职称人员名单

     附件三、河南大学专业技术人员办理职称证书登记表

     附件四、河南省职称申报系统操作说明(申请初聘)

     附件五、河南大学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

    人 事 处

    2020年7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我校师资(外籍)博士后进行考核的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