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0年度各单位(系列)评聘专业技术职务考核推荐领导小组及答辩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0-09-23 19:00:41  点击:

    各有关单位(系列):

    根据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现将报送2020年度各单位(系列)评聘专业技术职务考核推荐领导小组及答辩小组成员名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承担评聘专业技术职务考核推荐工作的单位(系列),需报送本单位(系列)考核推荐领导小组及答辩小组成员名单。同时,将本单位(系列)职称考核推荐办法报送人事处备案。

    二、考核推荐领导小组成员组成要求

    (一)成员由5人组成(特殊情况7人)。

    (二)明确设组长1人,副组长1人。

    (三)成员须具备相应系列(专业)副高以上职称,其中具有正高级职称人数不得低于人员总数的2/3(如不足须由学校指派相关专业正高级专家参加,教辅系列除外)。

    (四)考核推荐领导小组成员中至少要有1名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代表(非领导职务)。

    (五)本年度本人或有亲属申报职称者,请予回避。

    三、答辩小组成员组成要求

    (一)由35名本专业正高级专家组成(如不足须由学校指派相关专业专家参加,教辅系列可放宽至副高级)。

    (二)设主辩人1名,助辩人24名。

    四、各单位(系列)在报送评聘专业技术职务考核推荐领导小组及答辩小组成员名单的同时,还需同时报送本单位(系列)2020年度职称评审材料员名单及联系方式(办公室、住宅电话及手机)。

    五、请各单位将上述材料经单位(系列)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20年10月5日18时前报送至人事处职称科(金明校区办公楼603)。


    联系人:陆亚洲 彭丽萍 联系电话:22196969


    附件:考核推荐领导小组、答辩小组、材料员名单


    人 事 处  

    2020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人事分配制度改革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河南大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习活动奖励的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