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人才招聘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劳务派遣 | 正文 劳务派遣

河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招聘科研助理(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时间:2021-03-05 15:10:06  点击:

根据科学技术研究院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劳务派遣合同制)人员4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名称

岗位工作性质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科研助理

科研行政管理,数据处理

3

理工农医类

行政助理

文档编辑

1

文史哲类

二、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热爱行政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无违法犯罪行为和不良记录。

3.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有从事公文编辑,数据处理,熟悉相关工作流程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全日制非定向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应在30岁以下(199111日及以后出生)。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国内高校优秀毕业生须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第一学历应为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应一致或相近。在国(境)外高校取得学位者,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曾在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者请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和个人简历发至指定邮箱kyc@henu.edu.cn,文档命名为应聘科研助理+姓名,截止时间为202131117:00

个人详细简历应附求职信1份、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及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资料不全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资格审查。由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初审,符合要求者通知参加现场能力考核。

3.现场能力考核。

通过初审者携带以下材料参加现场能力考核:

①报名登记表

②个人简历

③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考核时间地点:以电话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查询报名邮箱反馈信息。

4.心理能力测试及体检。合格者,方可录用。

四、薪资待遇及相关事宜

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用工协议,派遣聘用人员到河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作。工资待遇每人每月4000-5600元(含人员工资、社保、税费和管理费)。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材料不齐全者视为报名无效。

2.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有弄虚作假行为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

 

联系人:

李老师  13781131311

邮箱:kyc@henu.edu.cn

 

 

  •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大学校友总会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劳务派遣招聘人员公告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