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人才招聘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劳务派遣 | 正文 劳务派遣

河南大学拓扑量子材料研究中心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时间:2021-12-09 20:22:37  点击:

根据工作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合同制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行政助理1人。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教育科技事业。

2.具备较强的行政协调和沟通能力、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英语通信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熟练掌握现代化办公技术。

3.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学历,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31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可放宽到33周岁以下。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曾受过各类行政、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1.采取网上报名:应聘者可将报名材料(扫描为PDF格式)发送至邮箱:hdgfsys@126.com,邮件名称为:“应聘行政助理+姓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122018:00

报名材料:①应聘行政助理报名登记表;②个人简历;③身份证正反面;④本科以上阶段毕业证、学位证。

2.资格审查与考核:资格审查后,将以电话形式告知。考核以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满分100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面试时间及地点将提前电话通知。

3.体检与录用:体检合格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后正式录用。

四、聘用及薪资待遇

录用人员确定后,学校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协议,派遣聘用人员到岗工作。工资待遇每月5600-6800(含个人应缴保险和代缴社保部分)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材料不齐全者视为报名无效。

2.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有弄虚作假行为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

 

附件:应聘行政助理报名登记表

 

 

河南大学拓扑量子材料研究中心

20211210

 

上一条:河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下一条:河南大学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