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人才招聘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公告 | 正文 招聘公告

河南大学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24-03-29 11:31:31  点击:

河南大学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成立于202112月,简称高研院,主要承担学术组织、交流和服务功能,是中国高校高研院联盟成员单位。高研院秉承“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建设理念,以“研精覃思,涵养人文;关注现实,守正创新;问题导向,学科交叉”为宗旨;以打造新兴交叉学科为核心目标;以创新学术发展新机制、组织重大项目研究、开展高端学术交流、推行人文通识教育为基本任务,围绕重大现实及理论问题,打破学科建制壁垒,汇聚校内外优秀人才,培育原生思想,提出原创观点,建立原创理论,产出标志性重大成果,最终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跨学科、综合性、开放式的人文社会科学学术组织、交流和服务平台,引领人文社科类交叉学科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根据工作需要,河南大学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面向全国选聘英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待遇

1.专职科研岗

学科方向

岗位条件

待遇


中国史

1. 具有优良的教育背景,海内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的优秀博士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

2. 具有本学科领域代表性科研成果;

3.原则上年龄不超过 35周岁。

1.纳入事业编制,实行年薪制( 14-23万元),一次性提供安家费 18-21 万元,享受工作任务外的绩效,根据聘任岗位享受相应待遇:

2.符合河南省、郑州市人才政策的,可享受相应人才待遇;

3.享受子女在附属学校(幼儿园、附属小学 ) 入学方面的待遇。



中国语言文学



2.师资博士后岗

高研院长期招聘师资博士后,名额不限。

专业方向

岗位要求

待遇

中国史

1. 具备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能力和素质;

2. 原则上博士学位获得时间不超过 3 年;

3.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河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学校提供每年不低于 20 万元 (税前)工作经费(含工资等):

2.根据研究需要,提供一定科研经费;

3.享受子女在附属学校 (幼儿园、附属小学)入学方面的待遇:

4.聘期完成工作任务,出站考核良好及以上,且符合学校教师聘任相关要求,出站后可申请留校工作。

中国语言文学

二、招聘方式

高研院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进行招聘工作,请应聘人员提供本人简历(包含详细的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近期照片、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等)和相关学术科研成果,将以上信息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高研院指定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曹老师 18613785958

               岳老师 13193788271

电子邮箱:hndxgyy@163.com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明理路379号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南楼A座一楼

 

 


 

 

 

 

 

上一条:河南大学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下一条:抗病毒性传染病创新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河南大学)人才招聘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