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13 12:24:00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911日上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金明校区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支部书记张礼刚主持会议。

    张礼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剖析支部委员会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与会同志以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态度,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逐一发言,谈收获、谈感悟、找差距、明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实事求是、正视不足,解决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树牢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和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担当精神,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谈心谈话,肯定成绩、指出不足,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上一条:2021全国光合作用与绿色发展学术研讨会暨中原青年科学家论坛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评选中获佳绩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