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观看郑州校区启用仪式和双一流论坛直播

    时间:2021-09-28 11:22:14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双一流”建设的文件精神,9月25日上午,我校在郑州校区隆重举行“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启用仪式”暨“建设一流大学 实现百年名校振兴”论坛。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礼刚参加仪式并作为二级单位代表在论坛发言,处(部)其他工作人员在金明校区办公楼610会议室集体观看了现场直播。

    在第一阶段郑州校区启用仪式上,同志们认真聆听了校长宋纯鹏在仪式上的致辞,但斌校友和耿明斋教授的发言,以及校庆一号、二号公告。大家对郑州校区的启用深感激动和喜悦,对学校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谋划新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在第二阶段的论坛中,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的重要讲话、校长宋纯鹏就《实施百年名校振兴 建设一流大学总体方案》的讲解、校党委副书记季波关于上海交通大学“双一流”建设的经验及启示和生命科学学院等6个二级单位代表的发言,并围绕“聚焦双一流建设,打造一流师资队伍”主题进行了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关于打造河南高等教育双航母,努力在中原大地起高峰”的讲话要求,落实卢克平、宋纯鹏讲话精神,对照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思考,积极谋划,提振精神,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百年名校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2021全国光合作用与绿色发展学术研讨会暨中原青年科学家论坛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