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博士后在第一届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12-24 09:50:35  点击:

    1222日至23日,第一届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在郑州举办。本次大赛是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主场活动之一,以“博汇中原 智创未来”为主题,设创新赛、创业赛、揭榜领题赛三个组别。

    我校张芯蕊博士后团队“贴芯食品,麦向未来”项目获得创新赛金奖。刘培松博士后团队“纳米增油剂——构筑中国低品位油田开发新长城”项目与王志增博士后团队“硒泰民安——体外诊断行业创新技术应用”项目分别获得创新赛银奖和创业赛银奖。王冰琳博士后团队“科学算命——肿瘤病人预后评估及临床决策智能助手”项目获得创新赛铜奖。韩秋霞博士后团队“植物生长调控大师——芸苔素内脂绿色合成”项目、徐浩博士后团队“5-氨基乙酰丙酸盐酸盐新工艺开发”项目、王佩玲博士后团队“肿瘤捕手——肿瘤新抗原多肽疫苗”项目、鲁蒙蒙博士后团队“咔啉霉素——癌细胞耐药性的克星”项目、王新海博士后团队“水生态重型智能装备研发”项目及郭建辉博士后团队的“光阴的故事——透明隔热纳米材料关键制品及产业化”等6个项目获优胜奖。郑浩博士后团队“画说黄河”项目获揭榜领题最佳创意奖。河南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全省共有230个参赛项目同台竞技,涉及农业育种、生态保护、食品安全、装备制造、新能源、生物医药等行业,涵盖行业范围广,创新性强,科技含量高。

    这是继去年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以来我省举办的第一届省赛。举办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对推动博士后工作创新发展,激发博士后创新创业潜能,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培养造就一大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多措并举支持博士后发展,进一步激发博士后队伍的活力和创造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支撑。

    上一条:我校举行“我眼中的好老师”师德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