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博士后在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3个奖项

    时间:2023-11-02 10:10:44  点击:

    1026日至1028日,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山东烟台举行,总决赛汇聚全国43支队伍1457个博士后团队。我校入围总决赛的5个参赛项目获得1个银奖、1个铜奖、1个优胜奖。

    20234月,河南赛区大赛启动后,我校各单位积极组织博士后团队参赛,认真组织材料撰写及论证,遴选出21个项目参加学校预选赛,学校组织多轮培训打磨、路演辅导。经过学校初选、省级遴选,最终有5个优秀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在精心准备、认真备赛下,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陈春霞团队项目硒泰民安—体外诊断技术革新者获得创业赛银奖,纳米杂化材料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刘培松团队项目“纳米增油剂—构筑低品位油田开发新长城”获得创新赛铜奖,美术学院郑浩团队项目“基于动态捕捉技术的中国式绘本创作”获得创业赛优胜奖。

    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博士后全国赛事,以智汇赋能发展 博创引领未来为主题,共吸引来自海内外6206个博士后团队及项目报名,参赛总人数达2.5万人。本次总决赛设置金奖、银奖、铜奖共328个,优胜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其中,金奖55个,每个奖金10万元;银奖109个,每个奖金5万元;铜奖164个,每个奖金2万元。同时,还将给获奖博士后人员颁发全国创新创业优秀博士后证书。

     

    上一条:我校获批设立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下一条:我校2部作品获教育部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优胜作品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