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享受开封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17 18:08:42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开封市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开封市职业教育教学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汴人社〔2021〕27号)为做好第二届享受开封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名额和对象

    我校的推荐名额为3名(含附属医院),各单位限推荐1名。

    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和技能工作的企事业单位领导、国家公务员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原则上不列为选拔对象。已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等不再参与推荐。

    二、推荐条件

    选拔范围和条件严格按照《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政府特殊津贴制度和开封市职业教育教学专家评选管理办法的通知》(汴政办〔2019〕81号)执行附件1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纸质材料

    1.推荐人选考核材料1份。由推荐人选所在单位出具,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人选考核,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加盖单位公章。

    2.近三年来继续教育证书。

    3.推荐人选的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和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审验后退还)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各1份。

    4.推荐人选的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审验后退还)及复印件1份。

    5.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2份。

    6.推荐人选一览表

    7.推荐人选标签1份。

    以上所有书面材料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使用A4规格的纸张,按类装订。

    (二)电子数据

    1.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电子版。人选基本情况规范录入《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

    2.《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电子版。《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

    四、申报程序

    请各单位于5月28日前将本单位推荐人选考核材料(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和电子数据(附件3-4),发送至联系邮箱(hdszk@henu.edu.cn),不接收纸质申报材料;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对拟推荐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通知拟推荐人员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将推荐材料报送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五、联系方式

    人:胡斌  杨光

    联系电话:0371-22199595

    电子信箱:hdszk@henu.edu.cn


    附件1:《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政府特殊津贴制度和开封市职业教育教学专家评选管理办法的通知》

    附件2:推荐人选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清单

    附件3: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

    附件4: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

    附件5:推荐人选标签

    2021年5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第十一批河南省优秀专家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