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经费、匹配经费、安家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20 20:23:32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接河南省博管办通知,根据《吸引博士后等青年人才来豫留豫工作行动方案》和《河南省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决定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含站前、站中)匹配经费和河南省博士后留豫来豫安家经费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今年博士后经费申报实行网上申报,不再报送纸质材料。

    一、申报时间2022817 -31日。

    二、申报系统:“河南博士后网上申报系统”,链接如下:

    http://hnpostdoctor.hrss.henan.gov.cn/(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博士后工作”栏目——河南博士后网上申报系统)

    三、经费类型及申报范围

    (一)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没有获得过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的在站博士后;博士后出站前6个月内不再申报博士后项目启动经费。

    (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匹配经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和第15批特别资助(站前、站中)。

    (三)河南省博士后留豫来豫安家经费:在202171日至2022630日期间,我省当年度出站博士后留豫及我国境内出站来豫工作的博士后人员。

    四、申报流程

    (一)申报人须登录“河南博士后网上申报系统”,完成注册后,补充完善个人基本信息。

    (二)根据申报经费类型准备申报材料电子版,各单位于8月25日(下周四)下午18:00前将本单位申报人员的电子材料用U盘统一报送至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1.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申报材料如下:

    1)《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申报表》(附件1)扫描件。

    2)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申报表》中涉及的业绩证明材料,如奖励、专利等,均须提供扫描件。

    3)《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汇总表》(附件2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匹配经费申报材料如下:

    1)《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匹配经费申报表》(附件3)扫描件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匹配经费汇总表》(附件4

    3.河南省博士后留豫来豫安家经费申报材料如下:

    1)《河南省博士后留豫来豫工作安家经费申报表》(附件5)扫描件

    2)个人证明材料扫描件:博士后人员进站审核表、期满出站审批表、博士后证书、入编入岗证明材料

    3)《河南省博士后留豫来豫工作安家经费汇总表》(附件6

    (三)根据2022年度河南省博士后资助经费申报工作安排,所有资助经费依托学校账户申请,含资料上传。博士后本人负责在系统里填报完善个人基础信息。

    五、其他事项

    (一)各单位接通知后,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组织博士后开展申报工作。

    (二)科研学术成果申报实行代表作制度,学术论文、获得奖项、科研成果等,每项不能超过3个,由高一级向低一级(即国家、省、市或县)依次写明。

    (三)按照有关文件要求,202171-99日期间出站的博士后留豫安家经费按照原标准执行,2021910日之后出站的按照新标准执行。

    (四)经费申报实行告知承诺制,个人申报和用人单位推荐均要做出诚信承诺。用人单位须严格把关、逐项核实,实行“谁审核,谁负责”。哪个环节出问题,依据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库,填报人自行承担失信行为带来的相应责任。

    联 系 人:彭丽萍

    联系电话:0371-22199595

    联系邮箱:hdbhb@henu.edu.cn

     附件:

    1.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申报表

    2.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申报汇总表

    3.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匹配经费申报表

    4.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匹配经费汇总表

    5.河南省博士后留豫来豫工作安家经费申报表

    6.河南省博士后留豫来豫工作安家经费申报汇总表

    7.系统及材料报送注意事项


     人 事 处

    2022820



    • 附件【附件1-7.zip】已下载

    上一条: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参加河南大学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论坛暨交叉学科前沿论坛

    下一条:关于报送秋季学期教职工考勤情况的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