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春季学期教职工考勤情况的通知

    时间:2023-02-08 10:37:30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教职工春季学期于210到所在单位报到,现就新学期教职工考勤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河南大学教职工考勤暂行规定》(校发〔2019122号)要求,及时梳理教职工到岗情况,并于215日前将《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考勤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未到岗人员统计表》(见附件2)和《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考勤签到表》(见附件3)一式一份报送至人事处综合科(金明校区办公楼615室),附件1、附件2、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drsc@henu.edu.cn

    二、教职工因病假、事假、产假和攻读学位、进修访学等不能按时报到的,由单位汇总情况作出专题说明。病假、事假、产假需附请假条,请假条有单位审批意见、单位负责人签字,并严格按照管理权限审批。

    三、无正当理由未按时报到的教职工,请所在单位进一步联系本人,核实情况,并于220日前将未按时报到教职工的有关情况及单位初步意见(教学科研单位由党政主要负责人同时签字,其他单位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报送人事处综合科。

    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考勤工作,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不漏报、不瞒报。学校将对各单位教职工报到情况进行核查,对于考勤不认真、报送不及时、漏报、瞒报等问题,一经发现,将提请学校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同时欢迎广大教职工对我校考勤工作进行监督。

    联 系 人:于美玲  

    联系电话:0371-22866072

    电子邮箱:hdrsc@henu.edu.cn

     

    附件:1.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考勤情况统计表》

              2.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未到岗人员统计表》

              3.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考勤签到表》

     

     

                                  人 事 处

    20232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校高级职称评审会讲课答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一般国内访问学者中期检查、结项考核的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