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人才招聘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劳务派遣 | 正文 劳务派遣

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时间:2021-11-22 18:35:18  点击:

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合同制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1.河南大学郑州校区智慧教室运维人员1名:承担郑州校区智慧教室日常运维及管理工作。

2.河南大学郑州校区网络运维人员1名:承担郑州校区校园网日常运维及管理工作。

3.以上人员需要长驻郑州校区工作,服从单位统一安排。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准,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无违法犯罪行为和不良记录。愿意承担并能够胜任本次招聘岗位的工作职责。

3.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服从领导,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具有较好团队协作能力。

5.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28岁(199371日之后出生),需同时具有毕业证和学位证,双一流院校毕业生或有计算机相关专业认证证书(含通过考试、培训等获得的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明)的优先考虑。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应聘者请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需同时提供WORD文档及带有个人签字的扫描件)及个人简历发至电子邮箱sxp@henu.edu.cn,邮件命名为“姓名+应聘河大信息办+岗位名称”。

2.个人简历中需附有: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国(境)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学生干部证明、获奖证书、计算机相关专业认证证书等扫描件。

3.报名材料不齐全者视为报名无效。

4.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有效,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有弄虚作假行为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

5.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1117日。

6.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由招聘单位组织资格审查。

7.能力考核:

考核为线上面试,满分100分,最终依据面试成绩择优录用。考核时间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8.体检:考核合格后到指定三甲医院体检,体检合格方可正式录用。

9.录用:体检合格并公示后无异议者,确定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后正式录用。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用工协议,劳务派遣公司与学校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劳务派遣人员到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工作。

四、薪资待遇及相关事宜

工资待遇每月6200元。其中人员工资4500元,社保部分1700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371-23366626 13781194697

邮箱:sxp@henu.edu.cn

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2021119

 

上一条:河南大学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下一条: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劳务派遣招聘公告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