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人才招聘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劳务派遣 | 正文 劳务派遣

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时间:2022-09-30 18:03:5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3人,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校报编辑部1人,新媒体管理科 1人新闻宣传科1

二、岗位职责

(一)校报编辑部

协助做好新闻活动采访、新闻稿件撰写、新闻与专题图片的拍摄、保存等工作。

(二)新媒体管理科

协助完成学校官方媒体平台运营维护。

新闻宣传科

协助做好新闻对外宣传“学习强国”强国号运营舆情等相关工作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够遵守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无违法犯罪行为和不良记录。

3.本科及以上学历。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相关专业背景,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和相应的专业工作技能。

4.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主动服务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规划分析能力。

5.勤劳肯干,热爱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敬业奉献精神。

6.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0月8日及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1.网络报名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条件者可按要求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781813953@qq.com,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218:00。

2.资格审查

因疫情原因,线上提交有关材料原件扫描件(详见附件),审查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考核

考核由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组织。因疫情原因面试以线上为主,时间另行通知。考核通过者会接到电话通知,并进入体检和考察程序。

4.体检与考察

应聘者到招聘方指定的三甲医院体检。体检合格后,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

5.公示与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携相关材料原件到校确认后,经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研究确定后予以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签订就业协议。按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安排的时间和岗位到岗工作。

五、聘后待遇

聘用人员确定后,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用工协议,劳务派遣公司与学校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劳务人员派遣到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工作,工资待遇每人每月3400元(含个人应缴保险部分)起,并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

六、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提交的各项应聘材料须真实、准确、有效,如有信息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已签合同视作无效。

2.聘用人员须按照要求办理入职手续。逾期未报到的,将不再保留聘用资格。

3.咨询电话:刘老师 13503785523 吴老师13569513617



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2年9月30


上一条: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下一条: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招聘公告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