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博士后
网站首页 | 博士后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河南省2018年下半年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03 13:29:34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接河南省博管办通知,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的实施意见》(豫政办〔2017〕122号)有关规定,决定开展2018年下半年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此次申报的博士后范围为:未获得过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的在站博士后人员。

二、申报时限

博士后进站时间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止。

三、申报材料

科研项目资助经费材料:填报《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申报表》(见附件)纸质材料(一式2份)及汇总表纸质材料(一式1份)。申报材料必须同时上报纸质版和电子版(含个人)。

四、申报程序及时间要求

申报材料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行政)公章后,连同汇总表电子文档(内容与纸质材料相一致),请于2019年1月11日前报校人事处博管办(金明校区办公楼605室)。

联系人:焦凡 胡斌 杨光

联系电话:0371-2219595

联系邮箱:hdszk@henu.edu.cn


附件: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申报表及汇总表

人事处

2019年1月2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师资博士后招收计划的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