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长宋纯鹏在线参加我省“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暨网上招聘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06-24 16:51:51  点击:

       作为全省两个受邀在线参会单位之一,在与孔昌生、霍金花视频连线中,宋纯鹏汇报了我校在积极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大学生就业和统筹线上线下做好人才招聘有关方面的情况,并就我省大学生就业和人才招聘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河南大学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创新举措、拓宽渠道,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和人才招聘工作,为我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省领导对我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校在认真做好毕业生工作的同时,抓住机遇,积极作为,大力延揽海内外优秀人才,为“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已连续两届的“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是河南省打造省级人才引进平台、深入推进人才政策、大力协助单位引智、全面展示河南的“人才名片”。今年以来,按照学校关于人才工作的有关部署,我校依托河南省招才引智工作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目前,已举办5场网络招聘活动。

    上一条:2020年度河南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云论坛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全球人才网络视频系列招聘洽谈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