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0年全球人才网络视频系列招聘洽谈会

    时间:2020-06-12 17:54:37  点击:

     为积极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实施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有关“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总体方案部署要求,我校采取多种方式加大人才招聘力度,统筹好人才引进各项工作。近两个月来,我校依托高校人才网、中国教育在线等网站,分别于3月25日、4月19日,5月15日,6月12日成功举办了四场2020年河南大学全球人才网络视频系列招聘洽谈会。

     截至目前,通过四场网络招聘视频双选会,共收相关学科专业的简历400多份,各学院与应聘博士积极联系洽谈,通过网上面试,已与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今后将积极利用博士视频双选会等网络平台,为我校人才引进政策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各类人才招聘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上一条:校长宋纯鹏在线参加我省“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暨网上招聘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宋纯鹏出席青年英才座谈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