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省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6-10-24 14:52:18  点击:

    省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6年10月20日至21日,河南省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金明校区举行。各省辖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博士后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博士后流动站、企业工作站和博士后研发基地等机构的负责人近150人参加了培训。河南大学副校长宋纯鹏、省博管办主任张成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省人社厅博士后与留学人员工作处副处长王光晓主持。

    宋纯鹏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出席会议的上级领导和培训班学员,真诚感谢省人社厅、省博管办和各位同仁对河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我校的百年办学历程和博士后工作开展情况。我校现有15个博士后流动站,在站博士后300多人;近年来,博士后招收人数、博士后基金获批数量、博士后高端项目突破等均保持河南省前列,一批博士后流动站被评为优秀等级,博士后工作得到了上级管理部门的肯定。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同仁认真学习、积极探索,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为河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张成对河南大学为此次培训班提供的大力支持和细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针对博士后管理工作,他作了题为《认清形势 开拓进取 推动我省博士后工作创新发展》的讲话,对全省的博士后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省人社厅博士后与留学人员工作处副处长周得现针对国家博士后有关政策、博士后进出站手续和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回答了参会代表的提问。河南大学人事处处长尚富德、河南省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高剑峰、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科科长吴彦军,河南省中原油田组织部科长孟国兵等做了交流发言。我校在博士后招收、进出站考核、师资博士后培养、博士后国际化、博士后联合招收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做法,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南阳市、周口市、驻马店市博士后管理部门,中原油田、许昌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等工作站均提出与我校合作的意向。

    参会代表参观了我校地理学、生物学和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博士后流动站,对我校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条:我校举办“河南省博士后学术论坛-河南自贸区论坛”

    下一条:我校物理与电子学院阴化冰博士入选2016年度“香江学者计划”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