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获“河南省属大中专学校人事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09-12-29 13:01:14  点击:

    12月24日,河南省2009年省属大中专学校人事工作会议在河南理工大学(焦作迎宾馆)召开。省编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我校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海纳百川延揽人才 创新机制共迎挑战”的典型发言。

    会议对2009年度河南省属大中专学校人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人事处被省教育厅授予“2009年度河南省属大中专学校人事工作先进集体”;刘先省、黄备荒、周志民荣获“2009年度河南省属大中专学校人事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人事处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执行国家、河南省、学校人事工作政策,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的工作安排部署,根据高校人事工作发展趋势和特点,结合学校建设发展目标,围绕“立足学校建设实际,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制定了师资队伍建设“攀登计划”,初步形成了一支规模适当、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逐步完善了一套定位明确、层次清晰、衔接紧密、促进优秀人才可持续发展的培养和支持体系。

    上一条:首届河南省博士后运动会在我校隆重开幕

    下一条:赵国祥参加人事处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