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首届河南省博士后运动会在我校隆重开幕

    时间:2014-09-26 13:02:09  点击:

    首届河南省博士后运动会在我校隆重开幕

    9月26日上午,首届河南省博士后运动会在我校明伦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技司博士后处副处长薛万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副处长王芳,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梦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郭成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博士后与留学人员工作处处长、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彩,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博士后与留学人员工作处副处长、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余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博士后与留学人员工作处副处长王光晓,我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副校长刘先省主持。


    我校作为一所拥有12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拥有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并拥有1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赵国祥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百余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说,学校在事业全面发展、快速提升的过程中,始终高度重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建设工作,坚持两个“三结合”,即“吸引、培养、使用相结合”和“产、学、研相结合”,积极引导博士后承担和参与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在站人员185名,累计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360余名。为扩展博士后干事创业平台,学校积极推动流动站与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交流与合作,以实现共赢。


    搞好科研的同时保持健康的体魄


    随后,王梦飞宣布运动会开幕。


    “这是个交流的好机会。我们平时聚在一起锻炼的机会特别少,不同学校之间的博士后也很少见面。河大是个文化底蕴十分厚重的学校,对我们的接待也十分周到。借着这次来河大参加运动会的契机,我可以和同行们聊一聊,很不错。”河南理工大学的胡伟在采访中如是说。这次运动会既是一场体育盛会,更是一场思想和学术的盛会。我校博士后罗稳谈起运动会的意义时说,“交流不仅是体育方面的,还有科研上的。”

    <div " style="margin:50px 0px 0px;padding:0px;border:0px">

    上一条:第三届中国博士后文化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人事处获“河南省属大中专学校人事工作先进集体”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