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与郑州九中共建教育学博士后联合研发基地

    时间:2014-12-04 14:05:26  点击:

    我校与郑州九中共建教育学博士后联合研发基地

    12月4日上午,我校教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与郑州市第九中学博士后研发基地共建“教育学博士后联合研究开发基地”签约仪式在金明校区举行。常务副校长赵国祥、郑州市第九中学校长田宝宏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共建协议上签字,郑州市第九中学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人事处、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尚富德主持。


    田宝宏在讲话中说,郑州市第九中学作为我省的示范性高中,具有完备的现代化基础设施和雄厚的基础教育师资队伍。依托省博士后研发基地与河南大学教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共建教育学博士后联合研发基地,能够更好地为教育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理论研究与应用开发提供支撑,同时为九中的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提供理论依据。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杜静说,共建双方一直以来在教学理论、教学实践、学生培养等方面就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相信以后在教育教学领域会有更加广泛和深入的交流。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杨捷作为博士后合作导师代表发言,他认为,双方共建是教育学博士后理论研究与一线基础教育改革实践的结合,对提高博士、博士后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赵国祥对共建教育学博士后联合研发基地表示祝贺。他说,此次共建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与博士后研发基地两个平台的结合;是教育科学理论与实践探索的结合;是高校产学研系统对接的有机结合;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理论研究与研发基地创新实践的结合。他表示,合作共建双方在之前的合作交流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并都对进一步的合作前景充满希望。他指出,双方要充分利用联合研发基地这一平台,将双方优势凝聚成教育改革动力,为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运用支撑。


    尚富德在发言中表示,人事处会一如既往地为流动站建设做好服务,希望流动站与研发基地的合作越走越远,共建平台越搭越高,成果越做越多。

    上一条:人事处组织学习校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第三届中国博士后文化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