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组织学习校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5-01-05 14:06:42  点击:

    日前,人事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尚富德主持。

    尚富德介绍了作为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参会并审议两委工作报告的情况,并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关爱和代表学校第九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他表示,人事处要结合学校人事工作的实际情况,从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经验与不足、下一步发展目标等三个方面进行梳理和思考,勇于创新,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校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利用业余时间进一步将工作报告学深、学透,对照从事的工作内容,汲取经验、查找不足,明确以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益,为实现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博士后工作喜获省级表彰

    下一条:我校与郑州九中共建教育学博士后联合研发基地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