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5年度综合考核测评会议

    时间:2016-03-13 14:39:21  点击: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的安排和要求,3月12日上午,我校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5年度综合考核评测会议。以河南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少安为组长的省委第二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我校全体校领导与会。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关爱和主持。

    王少安代表考核组讲话,并就测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在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增强高校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激发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树立科学发展观方面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二是明确任务要求。要深入了解考核内容,在做好以往年度考核的基础上,同时做好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思想理论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考核。三是切实落实责任。全体参会人员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顾全大局、严守纪律,进一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和班子建设。

    会上,关爱和、娄源功、赵国祥、王凌、宋纯鹏、张宝明、刘志军、刘先省、许绍康、雷霆、朱恒宽等校领导从工作实绩、理论建设学习、履职尽责、廉洁从政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述廉报告。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省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辖市以上民主党派负责人,省特聘教授以上教师,学生代表、家长代表、用人单位代表等参会,并按照要求对有关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与会同志还根据思想政治素质、工作实绩和发展潜力、工作作风、廉政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优秀干部推荐。

    会后,考核组与校级领导及部分中层正职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深入了解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

    上一条:湘潭大学校长黄云清来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校34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2015年度省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