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传达学习学校办学资源拓展与优化资源配置工作会精神

    时间:2020-09-04 09:16:30  点击:

     8月31日上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办学资源拓展与优化资源配置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吴建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27日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学校办学资源拓展与优化资源配置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学校拓展办学资源与优化资源配置的工作思路和安排部署,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主动作为,努力为学校发展争取更多办学资源。

     会议指出,结合人事工作实际,人事处主要从三个方面着力拓展办学资源:一是争取资金支持。扩大博士后招收规模,加大与企业联合招收博士后力度,争取更多上级政策资金支持和企业支持;二是争取政策支持。继续在编制、岗位、工资、社保、职称、考核、奖励等方面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三是提高工作效率。与上级主管部门建立良好的互信关系,争取更多直报事项,切实把各项政策用好用活。

    上一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推进工作会议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