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再次组织学习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

    时间:2020-09-22 18:11:25  点击:

    9月18日下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全体人员学习《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吴建伟主持会议。

    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印发的警示教育材料,重点学习了我校两名教师的违纪警示案例。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牢固树立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筑牢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自我监督,规范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狠抓工作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学习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文件

    下一条:我校印发《师德师风建设文件选编》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