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学习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文件

    时间:2020-10-03 09:56:25  点击:

      10月2日上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学校印发的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文件。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吴建伟主持会议。

      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同时还学习了学校纪委对直属单位某职工给予通报批评的决定。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狠刹奢侈浪费歪风,带头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坚持勤俭节约,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良好道德风尚。同时表示要强化纪法意识,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和校规校纪,弘扬清风正气,主动接受监督,在法治的框架内,立足本职岗位,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再次组织学习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