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论坛

    时间:2021-01-16 15:45:44  点击:

          

           116日上午,我校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云论坛在金明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出席会议,25个学院(实验室)代表和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杨中华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在“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上,学校始终坚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战略思想,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创新人才工作方法,为人才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和制度环境。他诚挚地向“云端”所有青年学者们发出邀请,希望更多青年人才聚集河南大学,让河南大学成为优秀青年人才施展才华的舞台。

           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吴建伟对人才政策与支持体系做了专题介绍。环境规划学院院长傅声雷教授介绍了地理学科的发展历程,分享了青年人才成长的心得体会。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永鑫阐述了教育学科发展的比较优势,就从如何培养青年教师的角度分享了经验和做法。

           河南大学青年学者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和学术成果展示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开展交流,促进学校学科交叉与研究合作,促进青年学者与相关学院、学科和教师建立起实质性的联系与合作,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搭建高端学术平台。此次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论坛,是我校举办的第三届青年学者论坛,共设25个分论坛,来自海内外的200余名青年学者参加了视频学术交流,累计2万人次在线参加论坛开幕式和各分论坛。





     



     

    上一条:杨中华出席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顺利进行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