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受到省政府表彰

    时间:2021-01-29 17:22:05  点击: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三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名单的通知》(豫政202034),我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张治军教授、环境规划学院傅声雷教授被评为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河南省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被评为专业技术先进集体。

           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评选工作是我省为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高层次、创新型、引领型人才队伍(团队)建设的重大举措。

           据悉,本次共评选出杰出专业技术人才30名、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6个。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下一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