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9 12:45:41  点击:

    1月25日下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吴建伟主持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作了认真准备。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规定篇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查摆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吴建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通报了省委巡视整改事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开诚布公,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做到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的目的。非党员的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吴建伟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节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用党的最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持续优化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谋划人事人才工作,扎实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四大工程,加快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继续做好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担当精神,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受到省政府表彰

    下一条:杨中华出席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座谈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