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时间:2021-03-19 14:42:09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弘扬脱贫攻坚先进楷模的光荣事迹和奉献精神,311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全面小康题材重点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影片以兰考县脱贫攻坚战为原型,讲述以范中州和芦靖生为代表的两代扶贫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过程。彰显了新时代基层干部的忠诚、奉献和责任担当。展现了一幅脱贫奔小康的壮丽画卷。

            观影结束后,大家情绪激动,久久难以平静。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发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蓬勃向上朝气,立足本职工作,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