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22 11:18:22  点击:



    319下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吴建伟主持会议。

    党支部为全体同志发放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供大家认真学习。

    会上,吴建伟传达了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有关情况,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政治自觉开展和参与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线上、线下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书籍,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锐意进取,精心抓好各项任务,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中国史等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评河南省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