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时间:2021-06-02 10:26:55  点击:



    61日上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金明校区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支部书记吴建伟主持会议。

    党支部副书记尹猛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统战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就与学习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之一,新时代统一战线依然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方针政策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密围绕人事人才教师工作,凝心聚力,为“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吴建伟在发言中表示,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确保学深悟透,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重要理论观点、方针政策、法规规定的认识理解,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按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提出的新规定、新要求、新标准,结合人事人才教师工作实际,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执行到位、落实到位,以实际工作的新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参加河南大学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论坛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