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03 17:15:12  点击:

    日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全体人员对“四史”知识的学习领会,尤其是对党史的理解,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提高学习效果,在线上进行党史知识100问学习活动。每日在工作微信群开展问答,上班之后发布两道党史知识问答题目,下班之后公布答案,有专业背景的同志进行点评,着力强化大家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成效。

    通过每日的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本次活动方式新颖、趣味性强,提高了利用工作空闲时间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加认识到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和无畏艰辛,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决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我校34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下一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