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2-08-19 17:43:22  点击:



    815日上午,我校2022年度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礼刚出席仪式。264名新入职的教师参会,仪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赵炎主持。

    张礼刚对学校近年来的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培训整体安排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启动实施“四大人才工程”,积极推进“123人才强校工程”,目前学校人才队伍总量逐年增长,结构持续优化,质量稳步提升。

    许绍康代表学校向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他对河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重要的发展黄金期,青年教师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爱校情怀;三要秉持校训校风,传承、践行“自强不息、百折不挠”为核心的大学精神;四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大先生”,勇担时代使命,为助推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7天,主要采取线下集中学习、分组交流以及现场教学的形式。围绕培训内容,重点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引导,创新教育理念,夯实教育教学理论知识,提升教育素养,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和能力提升的平台。为确保培训效果,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积极联系聘请华东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多名校内外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



    上一条:华东师范大学阎光才教授为我校新入职教师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