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25 18:46:15  点击:

     

     

    11月24日下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张礼刚主持会议。

    张礼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等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等重要指示精神。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担当作为、矢志奋斗,奋力推动人事人才教师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践行红旗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赛中获得铜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