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在线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0-09-02 18:09:12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我校筹划了针对高校教师师德师风教育的系列活动,根据活动方案,现推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习微程序,开展在线学习,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我校全体在岗教职工

    二、学习时间

    2020年9月2日至9月10日,24小时均可。

    三、学习内容

    分为学习理解和做题巩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解读,时长六分钟;第二部分为十道选择题,全部答对即合格,不限时间。

    四、学习途径

    方式一:使用浏览器(网址:hdsdsf.henu.edu.cn)登录,用户名为8位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支持所有电子设备;

    方式二:使用“今日校园”APP,进入“师德规范学习”模块,直接开始学习。

    五、注意事项

    1. 高校教师职业道德是师德师风教育的基本内容,也是高校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学习,主动掌握职业道德的基本要求,自觉维护教师尊严,遵守职业规范。

    2. 9月11日9月15日,从参与答题人员中抽取优胜奖。届时,会启动抽奖程序,获奖比例为各单位参与答题合格人数的20%,获奖人员名单及奖品领取方式9月15日后公布。

    3. 此次活动解释权归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办公电话0371-22853916。

     

    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教师工作部

    2020年9月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河南省博士后人才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