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31 16:57:04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0〕233号)和《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2017〕64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实施范围一般为我校现聘用在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正式在职工作人员。

     二、申报条件

     按照《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2017〕64号)执行。

     申报条件中的各类奖励、成果获得和承担项目完成时间等,原则上应在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期间内取得。同一成果获得不同层次奖项的,按所获最高层次奖项计算,不重复计算。

     有聘用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年限要求的,受聘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年限计算到2020年10月31日。

     三、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报

     1. 申报人需提交的材料包括:

     (1)《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附件3)一式三份(单位推荐意见处不要签字盖章);

     (2)《2020年度河南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简表》(附件5)一式40份,A3纸打印,单位推荐意见处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填写意见并签字后加盖公章;

     (3)近三年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来相关业绩材料(1500字以内、含电子版);

     (4)正高级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复印件;

     (5)符合申报条件的成果、奖项等有效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6)代表性著作、论文检索证明及复印件;

     (7)使用《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2017〕64号)第十一条第六款、第十三款参评的申报人须填写《二级岗位使用第十一条第六款和第十三款有关情况表》(附件4)。

     2.注意事项:

     (1)上述材料(3)—(7)按顺序装订成册;所有材料整理完毕后装袋,每人一袋,统一报送。

     (2)所提交材料须与《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和《2020年度河南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简表》中所填写内容一致;上述表格中填写的内容须提供相应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均需审验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请勿提交与填写内容无关的材料。

     (二)单位推荐。各单位学术委员会负责对本单位申报人员情况进行评议,提出推荐人选;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后,提交人事处(教师岗位聘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三)材料审核。人事处负责组织相关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四)确定拟推荐人选。由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审核合格人员进行评审,提出拟推荐人选,报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

     (五)结果公示。拟推荐人选确定后,按要求进行公示。在公示期内有异议者,按照《河南大学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暂行办法》中的相关规定进行复议。

     (六)整理上报。公示结束后,报送上级主管部门。

     (七)聘任。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审通过后,办理聘任手续。

     四、日程安排

     11月1日—11月8日,拟申报人员向所在单位提交申报材料,所在单位对申报人进行评议并确定推荐人选;

     11月9日,各单位将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提交至人事处职称科(金明校区办公楼603房间);

     11月10日—11月19日,学校组织人员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审核,校学术委员会对审核合格人员进行评审,确定最终推荐人选;

     11月20日—11月30日,将最终推荐人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整理材料,报上级主管部门。

     附件:

     1. 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

     2. 关于开展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

     3. 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

     4. 二级岗位使用第十一条第六款或第十三款有关情况表

     5. 河南大学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简表

    人 事 处

    2020年10月31日

    (联系人:彭丽萍 联系方式:22196969)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放教职工2019-2020年度冬季取暖补贴的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